close
ㄏㄡˋ~~~~想到就有氣~~~~~


最近跟大榕樹遇到一樣的機事

雖然男生都說沒什ㄇ拉!!阿就朋友咩!!

可是想到就氣...沒事就要打電話給"我的"男朋友

跟他訴苦說他跟她男朋友安抓安抓...

喵的~~~你跟妳男朋友怎樣幹麻跟我男朋友說阿!!!←好像繞口令...= =

還傳一堆有的沒的簡訊,

重點是...我男朋友還一副覺得:阿就沒怎樣ㄚ!!不然你是要怎樣????(他也火了0.0)

結果我ㄇ吵了一個大架

除了這件事,其他的都順便一起拿出來吵...真的快氣死了!!

要是被我發現那個女的在哪哩,我一定要一直瞪他

還要找到她男朋友,跟他說他女朋友都一直纏住我男朋友

叫他管好一點,不要來破壞人家,匠很機車

不要想說只是朋友訴苦什ㄇ的

老娘就是不爽,要訴苦找別人去,這裡不歡迎...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