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認真的寫減肥日誌,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個月了...(蝦密rmAlQsYohfIPpVT9vHhuRfvGLs4=.gif)

 

減肥這件事,就像颱風一樣"咻"的一下,在我心裡消失了...

直到昨天寫了網誌,才發現經過這一個月  我還是一樣肥胖= =

但是喝水這件事情我可沒偷懶,現在固定一天會喝1000ML以上

有時後會喝到2000ML,還算是有在計劃之內(驕傲!!!)

 

最近菁姐熱情贊助賀X芙貴鬆鬆的粉,我很厚臉皮的接受了...HOsxOJ1zQm82uJVuCbaP0WWvMxs=.gif   

菁姐熱情贊助.jpg

味道很像無糖的的雀巢檸檬紅茶,500 c.c的水加一小茶匙

菁姐說喝了新陳代謝較好,比較不會水腫

我本身腳非常容易水腫,喝了一個禮拜,覺得似乎有點作用,至少晚上回家腳沒有狠腫脹的感覺

等菁姐贊助的喝完,打算自己買一罐,感覺喝一個月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點頭)

 

身為零食區管理員,每到下午3~4點,就會有瘦子人,偷偷摸摸的把東西塞進嘴裡

每次都好想跟進,可是看到肚子一圈游泳圈,只好忍住

為什麼瘦子人大口吃卻還是那麼瘦ㄋ????太過分了oiLl7Vd6Whs2FiGzejct61eNN0Nc=.gif

阿用偷吃.jpg    

吃的嘴都鼓了!!!!!

 

而且最近我的處境真的非常危急,小佩姐從家裡帶了一大包超好吃松露巧克力

大家都很孝想,可是沒人敢開

因為這一開,就是開啟肥胖的深淵阿~~~~~~

小明哥佔為己有.jpg

小明哥非常好心的幫大家冰到冰箱,也順便寫上"自己的名字"...

幹的好啊!!小明哥LJ1jxMxev+UHezVOOcKscl5FLc0=.gif  

小明哥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