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中秋節的景,回又貴又遠的台南家鄉過了3天2夜

話說~~~發生大事件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回家還是安抓

當晚,跟笨弟回家後,累到屎....

趕快洗澡後就累癱在沙發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奇怪的事情

一天就這樣開心的過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按了兩下洗髮精,心想老媽還真時髦,還用什ㄇ葵花的洗髮精ㄌㄟ

不過洗丫洗的...一直覺得那個洗髮精的味道....怪怪的

越洗~~~越怪~~~這時眼睛忽然喵到地上一大灌的毛X(X寶)冷洗精....= =

心裡直想著:碼的!!!老娘不會那ㄇ雖吧!!!!

不過這時心裡已經"毛"成一片了....尤其是當把泡泡沖掉後那異常乾澀的頭髮....心中越覺得...!@#$%^&*

洗好後馬上衝出浴室奔向老媽

皮:媽~~~~我ㄇ家洗髮精是哪一罐阿????(試探)

皮媽:我ㄇ家喔~~~沒有洗髮精耶!!!!

皮:.........................(心涼)

皮爸:有啦!!就米的那罐阿!!!

皮媽:那罐是沐浴乳啦!!!

皮爸:我上次拿給你那罐ㄋㄟ!!!那是洗髮精阿!!(大聲)

皮媽:你給我的是沐浴乳啦!!!

皮爸:是ㄇ????我去看!!!!!(奔)

~~~~~~~~~~~~~過了30秒後 ~~~~~~~~~~~~~~

皮爸:真的耶!!!那是沐浴乳.....

皮:那你ㄇ都用什ㄇ洗頭?????(= =)

皮媽:我都去游泳阿!!都用那裏的洗髮精

皮:老爹,你ㄌㄟ???你又不去游泳,那你用什ㄇ洗???

皮爸:那我都用沐浴乳ㄋㄟ!!因為我都用那罐"米"阿!!我哪知道他不是洗髮精!!!

皮:也就是說,放在裕缸旁邊那罐葵花洗髮精,裡面並不是洗髮精囉!!!!

皮媽:阿!!!那個不是喔!!!是冷洗精ㄋㄟ!!!你用了喔!!!

皮:.....................................黑阿!!!而且我用兩天了........................................

皮媽:沒關西啦!!冷洗精也可以洗得很乾淨阿.........(大笑)

皮:(瞪)

皮弟:(笑到打滾)



以上就是用了冷洗精洗髮的心路歷程

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