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著小黑羊去上班,
快到基隆路附近,忽然有人再我後面"叭"了一聲,害我嚇一跳
 
我明明就騎邊邊,旁邊那ㄇ大的路不走,硬要走我後面按我喇叭是安抓...
 
加上早上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所以整個超火大的...ˋWˊ
 
結果才要轉頭瞪人,就聽到一個男的說:靠邊!!!
 
居然是警察大人....(哼)
 
他就把我逼到邊邊說:駕照看一下...(臉不知道在臭什ㄇ!好像我欠他100萬ㄌㄟ)
 
我當然乖巧就範,可是心裡可是罵的要命
 
都快遲到了,臨什ㄇ檢啦!!!還在大白天,臉又比"賽"還臭,看了就不討喜...
 
他看看看...看完之後就還我,然後~~~ㄅㄨˊ~~~的騎走了,一句話都沒講ㄛ...
 
真的很傻眼ㄌㄟ!!也不會說謝謝ㄛ!!沒禮貌到裂開
 
好像我活該被臨檢一樣...喵的!機鬼!!!!!!ˋˊ
 
為何警察都要跩個258萬的,難怪一堆人要申訴、申訴、再申訴
 
他喵的...越想越氣...我也要去申訴...申訴沒禮貌警察,臉太臭
 
讓我一整天心情不好,擾亂民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