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每年生日我媽都要跟我說當年的小故事

話說,在XX年前的這時候,

我的肚子就開始痛起來

然後我就一個人拎著大包包到醫院....

這個阿~~~聽了24年了ㄋ!!

不過每次聽都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的生日在7月31日

小時候都會很生氣,覺得為什ㄇ我的生日在暑假

都收不到禮物,也不能請別的小朋友吃"乖乖桶"

薛媽就安慰我說:你看你多偉大阿!因為生日所以要放兩個月的假耶!!

結果還信以為真,驕傲了一陣子...呵!!


這次生日也是像平常一樣去上班工作,沒什ㄇ特別

年紀越來越大就真的越不想過生日了,總覺得好老喔!! / \

沒想到天使老闆 & 天使ㄇ居然記得我的生日

還幫我慶生一下...白木屋的蛋糕好好ㄔㄛ!!!!!(大心)

並且送我我好喜歡的禮物,謝謝大家喔!

( 這裡應該是照片,可是小施把讀卡機拿走了,害我要用都找不到 >"< )

好罵及ㄇ也不忘傳個簡訊,留個MSN給我,看到真得很開心耶!!!!

還有阿!!連警察杯杯都送我禮物耶!!

一張罰單....\ /+

(又是照片,過幾天補上好了!!)

是要氣死老娘ㄇ????

真是感情好,在老娘生日當天開單給我

喵的~~~~~~600元就降飛了~~~~~真不爽~~~~


所以今天是真爽又真不爽的24歲生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