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咱ㄇ薛小弟終於離家了...

第一次離開台南上台北唸書

我爹娘超級無敵霹靂不放心的


因為上次他要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附近找朋友玩

我媽隨口問他:要在哪裡下車阿???

結果他居然很認真的回答:貢寮....(我還貢丸ㄌㄟ)

高雄哪來的貢寮阿!!去聽音樂季還剎不多....

反正我媽一整個氣炸到爆


驅車北上

我媽一直說:好險姊姊在這裡...

不過總是該長大的啦!!

我爹娘要回去那天

我就問我弟看他要不要來找我玩

他住在世新後門

我在小巨蛋附近上班

有一點點遠,而且一定要公車轉捷運在轉公車→小複雜

前一天晚上就告訴弟弟怎ㄇ走

據說他抄了一大本的筆記,後來看到他的筆記差點沒笑死

我還跟他說:粉紅色的公車會講話,所以盡量坐粉紅色的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姊姊,我決定不要做粉紅色公車了!!!因為306已經過去3.4台都不是粉紅色的

好難等喔!!(話說這時候他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算他狠..ˊˋ)

哈~~~~真是老實弟,大概花了2個小時才到我ㄇ公司樓下

不過也總算是學會搭捷運及公車,恭喜恭喜!!!!



最近常常想起一堆我跟笨弟小時候的妙事

每次都會討論我哪時候騙過你或你哪時候欺負我之類的

反正真的很好笑...

不過時間也真是咻~~~的一下就過了

臭小弟一下變的超級高大,害我要快點跟他打好關係

不然一定會死的很慘......ˊˋ

沒辦法!!姊姊就是超級俗辣...哈!!

臭姊+笨弟。相親又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