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眼眼藥水
2007/09/04
Photo by 小皮塔



這個阿~~~~就是傳說中的~~~~瞎眼眼藥水

基本上

他ㄇ真的很蝦...


藍色那瓶是艾芙瑞送我的

黑色的是妮琦她阿姨送她的



艾弗瑞說最近日本很流行這種眼藥水

號稱是舒緩眼藥水

很便宜到裂開

出國的人都會買一堆回來


第一次點的時候

差點沒大聲尖叫

怎ㄇ會有涼成這樣的眼藥水

點下去大概2~3分鐘睜不開眼

就很像小護士塗到眼睛的感覺...超瞎的



回去馬上介紹給胖胖

跟他說這是日本進口的舒緩眼藥水

點了很舒服喔→其實是騙他的,只是想看他的反應...

結果他一點

馬上用雙手按住眼睛大聲尖叫

你給我點什ㄇㄚ!!!!!!

我的眼睛快瞎掉了

瞎掉了!!!!!



可是我在旁邊笑到快爆炸

因為一個白胖子ㄨ著眼睛在床上翻滾

這種畫面不是天天有滴

我承認

我人真的很差....

可是實在太好笑了

之後拿著眼藥水在接近他說要幫他舒緩一下

他馬上就搶走丟到一邊

不讓我拿到

點過的人都說瞎,想點的可以來找我

我幫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