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去陽台被抓包  

看臭小子一臉憂鬱樣還不想理我  他今天被我大揍7個屁股

因為他趁我出去陽台拿東西就這樣衝出去,還馬上鑽到隙縫裡...

欠扁嗎IOxGIqe2WLMOrE2FNCQoJst756MM=.gif  之前跟他好言規勸幾百遍不要跑出去,外面很髒

就是因為上次偷跑出去,結果得了好幾個月的黴菌...

這次直接就邊罵邊揍了!!!!不過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我的手好痛呀

希望阿魯這小子記取教訓,因為我不想在揍他第二次了MYVEZLRYPxyZeX6GW12Gb5GxSl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