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臭LU  

這位就是我新的枕邊人

 

每天要睡覺前就是我跟阿LU的搶位大戰

他真的很喜歡擠在我的枕頭上...

有時候我佔據太大的位置害他沒地方躺他就會跑到床腳一直喵喵叫

這時候身為主人的我就會起來關心他怎麼啦??為什麼一直叫???

但是當我爬起來的那瞬間~~~~~~

阿LU就會像閃電俠一樣飛奔到我的枕頭上並且躺好,居然設計我~死阿LUoiLl7Vd6Whs2FiGzejct61eNN0Nc=.gif  

並且用水汪汪的大眼看我....(真是太無言了HOsxOJ1zQm82uJVuCbaP0WWvMxs=.gif )

最後只好大家一起睡在枕頭上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哈哈!!可愛死了bKfL2FtH6k+JEwJiwSS2draXVcQ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