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9:13分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從睡夢中驚醒

來電號碼顯示+35267653

=================================================

我:喂!!你好(睡醒裝鎮定)

對方:我是新竹第一分局警員李俊賢,請問你是薛XXㄇ??

我:喔!對啊!!

俊賢:今日我ㄇ破獲一個案子,想跟你確認幾個細節,請問你1/5人在新竹ㄇ?

我:沒有啊!!

俊賢:所以你人一直都在大高雄地區ㄇ??

我:你要幹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小薛是道地台南人,只是因為在左營出生,所以身分證英文是"E")

俊賢:今日我ㄇ破獲一個案子,想跟你確認幾個細節,所以你人一直都在大高雄地區ㄇ??

        (應該是看稿子念的,一直重複= =)

我:(有點兇)請問你要幹嘛??用電話問很奇怪ㄟ!!不用直接去警局做筆錄ㄇ?

俊賢:(有點嚇到,沒想到我忽然兇起來)

         我ㄇ電話全程有錄音,我只是想跟你確認一下,你身分證是不是EXXXXXXXXXXX??

我:警察先生你說你叫什ㄇ名字??

俊賢:李俊賢

我:警員編號ㄋ??

俊賢:(呆一下,應該是在找警員編號在哪裡)123456

我:哪個分局的??

俊賢:新竹是第一分局

我:不好意思齁!!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很多,我直接打過去你那邊再繼續跟你確認細節

俊賢:那你蛇ㄇ時候要打來??(緊張了)

我:我馬上打去啊!!你不是很急

俊賢:喔好!!

========================================

之後打去165確認,果真是詐騙~~~哼!!

不過說真的,好險俊賢兄打來詐騙我

不然我今天上班就大遲到了= =

謝謝俊賢兄!!(鞠躬)

 

剛剛跟姑姑噗浪發現俊賢兄今天早上也打給他XD

字太小就點一下圖XD順便加我噗浪...

俊賢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