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笨雷來電委託說同學芸蓉子想組一台電腦


可是因為芸蓉子是女生對電腦不熟悉


所以請胖子幫他看就好,預算大約15000這樣...


可是請組好後想先看一下估價單


胖子很快就請國榮哥弄好了! ← 光華的超好老闆


估價單也在星期五就即時到手


但是因為本人我貪完魔獸,結果完全忘了這件事


到了今天早上出門前才想到


就匆匆忙忙一邊刷牙一邊掃瞄


趕快把信E-MAIL給笨雷,順便MSN叫他收一下....


==============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 ================


笨弟:子!!你很好笑耶!!

我:幹麻???


笨弟:你的估價單阿!!好像不是估價單耶!!


我:我沒付附件喔!!


笨弟:芸蓉子說他打開附件是一張妳比YA的臉耶!!


我:= =....真的假的!!!!不會吧!!

笨弟:對阿!!我沒檢查就寄給他~所以是芸蓉子告訴我的...

而且你那張臉好怪.....


我:.........................(逃)


==============================================


話說~~~芸蓉子本來應該要看到的是 ↓





結果~~~他看到的是 ↓





我能想像芸蓉子應該是笑炸的狀態......唉....姊姊的尊嚴完全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