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哭著醒來...




夢到胖子跟我說:你真的很自私

老是自己決定任何對你有利的事,不喜歡的就不做

工作也是,擅自就離職

也不想想我的經濟壓力有多重!!

我:.........................

還有~~

你沒有像我愛你一樣那ㄇ愛我嘛!!

所以我不能跟你結婚了...

我:.........................

好無言以對







但是更無言以對的是

講這些事情的同時

胖子正提著兩隻剛獵到的山雞回來(頭上還帶著酋長的羽毛)

而我~這在家裡用原子筆練習吹箭






請問這是魔獸場景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