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介紹一下薛父母



薛父~~又名"臭猴子"

我ㄇ真是不尊敬的小孩,都直呼爸爸為猴子...因為他屬猴,本身也像支猴子

薛母~~又名"趙老師"

照相永遠是1號表情,聽說她已經練很久了..大概...恩...三十幾年吧!!XD

薛弟~~又名"薛笨雷"

這可是只有子子我可以叫,別人叫了會生氣!!(今天不講他..改天在開專題介紹)



話說薛父薛母可是別人的小孩最愛的父母

每次都說:你媽媽好好喔!!你爸真的妙耶!!

只有我ㄇ這兩個毛皮小孩心中的OS總是→你ㄇ真的很拍馬屁耶!!王二痲子...亨!!



不過現在長大回想小時候的情形

忽然發現我ㄇ的父母真的是超酷的...其實現在也一樣酷!!

小時候最愛玩大台的電動玩具

就是有魔術方塊或是快打炫風的那個,一次投10元打到死為止

笨雷國小時放學回家前就順便完一下

話說有一天,當大家玩的正起勁ㄦ的時候

笨雷的同學A緊張的說:薛華雷!!你媽來了啦!!快點逃...

這時就看到薛母飛快的往笨雷靠近...

而笨雷也飛快的起身叫聲:嗨!!媽!!

然後轉頭跟同學A說:我媽來幫我送錢的啦!!我今天帶不夠!!

同學A:........(傻眼)

此時,薛母說話了:這樣夠ㄇ?我在多留50給你好了!!

同學A:...........(昏倒)

就是這樣,非常酷巴!!



父母好像不太會管我ㄇ去網咖或是去打電動

他ㄇ覺得不要太入迷就好

自己該做的事做完、該寫的功課寫完就可以去玩樂


這個暑假,笨雷在家裡每天玩魔獸

我就在旁邊看,看阿看的,父母又過來了...

父母:你ㄇ到底在幹麻阿?每天都窩在房間

子:喔!!我在看弟弟刷副本

父母:刷副本是什ㄇ??

子:就是大家一起打妖怪啦!!

父母:那有什ㄇ好玩的??

子+弟:非常好玩喔!!你看這個..這樣這樣 !@#$% 那樣那樣 (*&^%....(解釋了5分鐘...)

父母:那你現在是不是快死了!!因為上面那個紅紅快沒了...

弟:對ㄋㄟ!!都沒發現...(喝水)

弟:呼!!好險!!謝啦!!

父母:你看我ㄇ也會玩...(樂)

子+弟:.....................

接著!!就看父母拿了兩把椅子近來,把剛泡好的老人茶也端了近來(是整個茶盤喔!!)

直接進來一邊看一邊泡茶喝,話說這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

集合了好久,黑耀NA25人G團終於要開打了

今天晚上弟弟是奶隡,所以要非常專心的幫補

弟:子!!你幫我注意1.2小隊如果有人OT趕快跟我說..

子:好!!

父母:什ㄇ是OT??(真的很想加入孩子...)

弟:就是紅紅的忽然快速沒有

父母:喔~~~~~~

接著就是一片混亂,父母也在一旁看的目不轉睛

不時的說:那個情未了OT了!!

你的命你的命...

魔沒了!!剩1千多...

小心胖子怪...

其實,我已經在旁邊快笑死了...(爆)

你就看兩個老人家,玩的一嘴的好魔獸

這場戰爭直到凌晨3點多才結束

因為是跟G團,所以得到不少獎金

父母發現,帶團領隊居然可以多拿200金

父母:弟弟!我看你下次也帶團好了!!這個賺比較多

子+弟:.............



基本上,這就是我ㄇ的父母

VERY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