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同事大薛討論到小時候都很愛坐夜市的轉轉車

就是會有一台小發財車,上面有小鐵軌,小鐵軌上有一串火車

有小蜜蜂、蝴蝶、汽車的形狀...

媽媽給老闆20元,老闆就會給我ㄇ氣球帽子,並把我ㄇ抱上小火車

小火車一邊繞圈圈,一邊唱兒歌...



我跟大薛就在討論到底火車會唱什ㄇ兒歌

大薛:娃娃國,娃娃兵...

小薛:金髮藍眼睛...

此時大薛就瞪大眼說:你會唱這句喔!!到底歌詞是什ㄇ??

小薛:就金髮藍眼睛阿!!

大薛:是喔!!我一直以為是金沙帶眼鏡耶!!

小薛:金沙幹麻戴眼鏡啦!!你白ㄔ喔!!= =

大薛:........................................................


回家時就把這個笑話講給胖比聽

結果得到更妙的答案

胖比:我以為是騎馬戴眼鏡...@@

小薛:...............................................

真妙耶!!小時後的耳朵真的塞很多大象

都會亂聽...好白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