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是好日子...好多人都結婚了...


上個星期天小施的表哥結婚


施媽直接把我安排成家屬要去幫忙婚禮


施媽有交代:要穿漂亮一點喔!!我ㄇ家未來的媳婦才不會丟臉...


害我前一天晚上緊張的跟鬼一樣


拉著姊姊到5分埔幫我找件像樣的衣服


結果~~姐姐買的比我還兇...(拍謝喔姊姊...害您又破費了...@@)


新衣服的照片→NO!!...都刪了...因為我的雙下巴好大...可惡!!


還推卸責任給小施怪他沒照好...但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錯...


不過姊姊幫挑的衣服真的很美麗!!看過的都說讚...(拇指)





最近還很用力的打魔獸


並且想把小IV拉到聯盟來...他本來是BL的...


一直催眠他不要回去玩之前那隻可惡的獵人...不好意思有點偏見,因為我最近一直被獵人射死...非常不甘心...(怒)


以及我還是耍小心眼的記了黑名單


等到我80級的那天....我要一個一個殺回來...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目前36ING...= =!






最近大家都離職了....(好無言0.0)


一次走4個...沒有大家陪在身邊感覺很虛...可是那裏真的不是人呆的地方...


NEW JOB實在不好找


投50封履歷沒回半封...真的是莊孝偉...ˋ皿ˊ


希望離職的大家都能找到GOOD JOB....


為什ㄇ硬要辣英文ㄋ我....真奇怪!!





最近我還蠻有空的


不時會假離線掛在MSN上


沒事可以敲我一下


我應該會回


如果沒回


不是在大便...就是睡覺...不然應該是在魔獸沒空理妳


因為我上次魔獸到一半理了蔡襄理的msn


結果就是 → 站的出去趴著回來


還想說已經躲在安全的地方


結果回完msn視窗切回來


發現


我已經趴在那兒等著靈魂釋放了....去!!


這筆被BL殺還更不爽...因為連死都沒看到過程...ˋW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