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搬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挖出來

很可怕!!堆積如山..很難想像為什ㄇ家裡會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的怪東西

幾百年都用不到卻一直卡在家裡生灰塵...

 

翻到之前尾尾寄給我的一堆手寫的笨信,還有畫得很不像的插圖~

也翻到老媽寫來教訓我的信~歐!!好兇喔!!......= =!

還有一堆大學畢業展台南場,好多5專的鼻右ㄇ來幫我加油寫給我的卡片

還記得那天他ㄇ一群人接連的打給我跟我說:小薛!我ㄇ有事纏身!今天不能去看你ㄟ!!

口中說沒關西啦!!你ㄇ快去忙,但心中還是掩飾不了失落感...

沒想到謝幕那一剎那...發現觀眾席一坨很激動的人一直喊我的名字

從後臺出來要上遊覽車回台北,全班只有我的"粉絲"最多

頓時有巨星的感覺,想到就好窩心

 

這些是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平常也不會想到

可是看到一些東西,想起一些事

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台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