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鑰匙暖呼呼系列 -- 藍小花鬱金香     售價:NTD 300.


薛媽第二彈..... ☆★MOM'S★☆首次發賣 ღ 鑰匙暖呼呼鬱金香系列 ღ

上次回老家看到薛媽正在做,小薛真的打從覺得老媽真是太強了

怎ㄇ能想到那ㄇ可愛的圖案!!

於是打破砂鍋問到底也一定要挖出商業機密.....噓~~~

逼問之下,原來是因為牛仔布不夠,只好讓他變鬱金香

(⊙ˍ⊙)  .....................................(擦汗)



  鑰匙暖呼呼系列 -- 粉小花鬱金香     售價:NTD 300.


大鬱金香上面還有小鬱金香

上次小薛回家有幫忙做,才知道齁.....

那個手指有夠痛的,而且花小的要死,眼睛都快拖窗了

但是媽媽超級賽亞人根本就是鐵手指,動作快速就算了,整個做起來就好看小薛的100倍....(泣)

當然滴~~這組鬱金香小姐ㄇ一樣都是+鋪棉的,所以Key穿在身上一樣非常暖呼呼...




  鑰匙暖呼呼系列 -- 紅小花鬱金香     售價:NTD 300.

這次一樣有3種顏色給大家選擇,小薛覺得都好可愛縮!!

拍照的Key model一樣是同一位

Key說:哇賽!!我真是太幸運了!最近有好多新衣可以穿,我的衣櫃都快爆炸了ㄋ!!!





哈哈!那ㄇ...該說的說完了,依照老慣例在講解一次

  商品喜歡的話如何帶回家

  E-Mail:piggy731@hotmail.com

或是直接留言給我

  領取方式:
1.面交(南港、松山、內湖附近) 2.我幫你寄 

  付款方式:
1.轉帳   2.現金面交

  郵局小包掛號郵資計算方式(
滿1000元免郵) 好康報你知Ψ(

   購買多樣商品,郵資可合併計算,因每樣商品重量不一,會先預估郵資 

   1~100公克30元;101~200公克40元;201~300公克50,以此類推~

   超過300公克以上,會以郵局便利袋或便利箱寄出~ 小薛是大家的朋友,不會亂A你錢的,呵呵!!

 
△▲商品下單後全部手工現做,大概要35個工作天,小薛會先跟上游廠商請示,在跟大家聯絡什麼時候會寄出


  當然,過幾天又有新商品推出喔!!大家幫我推一下...ㄎㄎ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