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系列 -- 紅小包+手機的紅毛衣     售價:NTD 200+100.


當啦~~~~新商品又出現囉!!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MOM'S★☆首次發賣 ღ 毛茸茸系列 ღ

這次薛媽一口氣,為手機+ Key+零錢ㄇ勾了大毛衣

可以從商品圖片看到薛媽很用心的配色喔!

手機的毛衣還有小牛搭配,裡面有付小勾繩可以鉤住小牛讓手機跑不出來

或是不勾也沒關係,因為商品有彈性,所以也算是緊身衣的一種

如果有需要特別訂做尺寸的手機(大金剛之類的),也可以跟小薛說

可請上游廠商幫您量身訂做的唷!!



  毛茸茸系列 -- 手機的毛衣ㄇ     售價:NTD 100.


快過年啦!昨天聽到手機和零錢在對話...

手機:最近好冷喔!我好想也像你一樣有新衣耶~~~(默)

零錢:有啦!!我昨天有看到我ㄇ的情侶裝耶!可是不知道主人會不會買給我ㄇ?好想要喔~~~~~(地上耍賴)



  毛茸茸系列 -- 藍小包+手機的藍毛衣     售價:NTD 200+100.

好!好!好!真是的...講那ㄇ大聲怕大家都聽不到一樣(~ ̄▽ ̄~)

有兩種顏色可以給大家選擇,+

小包是縫拉鍊的,但是大家千萬不用擔心會拉一拉掉下來

因為小薛是賣品質的←好官方( ̄ー ̄) 所以只要是拿到的商品有缺陷

請一定要告知小薛,讓我ㄇ有彌補的機會這樣...




  毛茸茸系列 -- 小粉叮叮噹     售價:NTD 250.

叮叮噹...叮叮當...鈴聲多響亮.........

這次Key的服裝非常口愛,除了有小花還有白色綿綿群擺

超Q的啦!!

目前小薛的Key是穿棉襖系列,下一件就是叮叮噹了...(排隊中)




  毛茸茸系列 -- 小藍叮叮噹     售價:NTD 250.

叮叮噹有3種顏色可挑選,也可以選擇跟小包還有手機毛衣搭配

有想訂特別顏色的人也可以跟小薛說

我找上游廠商商量一下就ok拉!!



  毛茸茸系列 -- 小紫叮叮噹     售價:NTD 250.

最後又來跟大家報告購買商品事項~~

 
商品喜歡的話如何帶回家

  E-Mail:piggy731@hotmail.com

或是直接留言給我

  領取方式:
1.面交(南港、松山、內湖附近) 2.我幫你寄 

  付款方式:
1.轉帳   2.
現金面交

  郵局小包掛號郵資計算方式(
滿1000元免郵) 好康報你知Ψ(

   購買多樣商品,郵資可合併計算,因每樣商品重量不一,會先預估郵資 

   1~100公克30元;101~200公克40元;201~300公克50,以此類推~

   超過300公克以上,會以郵局便利袋或便利箱寄出~ 小薛是大家的朋友,不會亂A你錢的,呵呵!!

 
△▲商品下單後全部手工現做,大概要35個工作天,小薛會先跟上游廠商請示,在跟大家聯絡什麼時候會寄出


  當然,過幾天又有新商品推出喔!!大家幫我推一下...ㄎㄎ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