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鑰匙暖呼呼系列 -- 紅小花棉襖     售價:NTD 350.

終於開張了!!☆★MOM'S★☆首次發賣 暖呼呼手工包

一看就知道小薛的上游廠商又是薛媽的"手"....

品質大家都哉的...這個小薛就不多說

不然看看這領子↓




鑰匙暖呼呼系列 -- 藍梅花棉襖     售價:NTD 350.

厚!!!!!!

可是薛媽咪起了眼一針一針完成的~~~~(超細的耶@@)

在這景氣蕭條的年,小薛決定好好當起老闆

大家拿到商品一定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所有的小棉襖材質都有+鋪棉...非常柔軟喔!!

連小薛自己都想請薛媽做個大件的給我穿穿,過過寒冬b( ̄▽ ̄)d



鑰匙暖呼呼系列 -- 富貴金棉襖     售價:NTD 350.

你看...+了KEY多可愛阿!!

而且KEY說:哇賽!!超溫暖的!!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大心)

呵呵...是不是大家都很開心ㄋ!!




鑰匙暖呼呼系列 -- 藍梅花棉襖     售價:NTD 350.

如果有人想買

請跟小薛聯絡,因為目前我還沒放到拍賣上(懶惰的原因<( ̄ ﹌  ̄)> )

  E-Mail:piggy731@hotmail.com

或是直接留言給我

   領取方式:1.面交(南港、松山、內湖附近) 2.我幫你寄 

  付款方式:1.轉帳   2.現金面交

  郵局小包掛號郵資計算方式:(滿1000元免郵) ← 好康報你知Ψ( ̄∀ ̄)Ψ

   購買多樣商品,郵資可合併計算,因每樣商品重量不一,會先預估郵資 

   1~100公克30元;101~200公克40元;201~300公克50元,以此類推~

   超過300公克以上,會以郵局便利袋或便利箱寄出~ 小薛是大家的朋友,不會亂A你錢的,呵呵!!

 △▲商品下單後全部手工現做,大概要3~5個工作天,小薛會先跟上游廠商請示,在跟大家聯絡什麼時候會寄出△▲

  

過幾天還會有新商品推出喔!!大家幫我推一下...ㄎㄎ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