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薛覺得工作越來越無聊了….= =

可能是對金融真是沒興趣到極點吧!!

一天到晚死背手續費、基金、網路銀行、ATM、貸款

已經工作了2個多月,還是覺得好不上手,一天到晚煩隔壁的帥哥叡

不管背了再多的東西,永遠都還是會接到奇怪的電話,把我問的啞口無言

真討厭,我最討厭無言以對的感覺了

而且昆陽離中和真的好遠喔!!每天要花一個多小時通勤

非常想死~~~~

之前貪圖是大公司、薪水GOOD、福利也GOOD

結果發現做自己沒什ㄇ興趣的工作還真是痛苦!!

我還是比較喜歡能接觸人群的工作,跟客人拉咧聊天


或是到Online game公司工作...
每天上班的工作就是玩game,超爽的 

雖然薪水會少很多,工作時間也會比較長

不過我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應該心情會跟現在很不同吧

想當初當小天使的時候雖然有些事情很不爽

不過每天去上班的心情還是開心的

可是現在,連上班都讓我好沒動力

我不想變成生活黑白的上班族,上班賺錢也想有活力一點

在這裡氣氛低迷、很難有歡樂風氣

對愛歡樂吵鬧的小薛來說真是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