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有好笑的事可以跟米哪桑分享一下了!!!

Training期間老師說,不可以跟客人說我"幫"您怎樣怎樣

要說,我"為"您怎樣怎樣...

不然客人會覺得好像是他打錯電話或是轉錯線之類的

可是我平常就愛講"不然我幫你好了"...又是口頭禪一句ˊˋ

因為我已經被提醒好幾次,都偷偷的講到"幫"...XD

所以沒電話的時候都會自己練習"我為您轉接"OR"我為您處裡"這樣

.............是認真的孩子



====================================================

那天~~~~來了一通報怨電話

客人:些小姐,你知道你ㄇ那個XX分行做事有多沒效率ㄇ??

........................巴拉巴拉..........................


.......................過了5分鐘.........................

我:是,是,這部分我ㄇ真的很抱歉!

(這時心中想著,我要記得說"為"ㄋ!不然要被糾正了ˊˋ)

關於效率太差這部份,我ㄇ這邊會"為"您反"為"!!!(驚)

====================================================

我在公蝦蜜拉!!!!!!!!!!!!!!!!!!為您反為????????

厚!!!真的很丟臉ㄋㄟ!好險客人很生氣,所以她好像沒發現....XD

不過掛了電話後,我的老人就說:什ㄇ"為"您反"為"阿?????|||

我也不想亂講阿!可是沒辦法,因為之前一直練習,沒想到就脫口而出了...

真是的....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