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星電影台又在撥史密斯任務了

這可是我跟臭老公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ㄋㄜ



那天他來我家載我

一下樓發現他居然騎那什ㄇ鬼車

還是青蘋果綠的

整個很囂張...

不過那可是我第一次坐打擋車ㄋ



本來我ㄇ要看萬惡都市的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會嚇死

所以堅決說不

後來才決定看史密斯


看電影之前我ㄇ去吃了


我記得那時我還跟他說:

那ㄇ少,怎ㄇ吃的飽...

我媽說不可以降子

會把男生嚇跑的啦!!

可是我的臭比老公不但沒嚇跑

他覺得我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其實他約我的那天

是他的生日

可是我都不知道

是太子告訴我我才曉得的

知道後對他還真是不太好意思

因為也沒送他禮物

可是胖比後來跟我說

其實他那天只想我陪他過

但那時候我ㄇ又不太熟

所以試著約約看

沒想到我居然答應了...


之後

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

我ㄇ好的不得了

幸福100+快樂100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