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8:30起床(+賴床15分)→刷牙洗臉→騎小黑羊在爛路上狂飆


到了公司做每天例行的事(詳情參見網誌→行政助理的工作)


中午跟愛佛瑞討論今天要吃胖姊妹or韻律母女or將軍or阿婆or晴美(樓下路邊攤,下篇在詳細介紹)


反正就這5種選擇→吃了快一年了...= =


下班時刻→好運的話→開心回家(不過通常是氣到冒煙→憤而離開\ /+)


回到家馬上開電腦&電視(完全不能缺少的兩樣電器)


電視一定鎖定在AXN,電腦收完信就開始飛天啦...飛~~~~


7點要趕"悠遊白書"(非常老的2D卡通)←有人看ㄇ?可以跟我討論一下,我很厲害!!ㄏ


所以會飛快洗戰鬥澡(因為通常回家都6:40了)←你ㄇㄧ定要相信我,真的很趕= =


8點看CSI←這個也超好看的..可是有時候一邊吃飯一邊看會很想吐 = = !


然後就一邊玩飛天一邊"聽"電視←有好看的就看一下這樣


大概10點多胖比就會傳愛的小簡訊


傳個2.3封他就要睡了..我就繼續玩樂...XD


累了就睡這樣...(一天就過了...@@)


隔天~~~再從第一行開始


就這樣...


過的都是一樣的生活


好像老人一樣←老人說:我至少還有去公園運動...(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