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傳給我的訊息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可是我答應過你

不可以再哭哭

因為你說

這樣你也會好難過...

我不想你難過

而且我也答應過你不可以哭



答應愛你一輩子

我會說到做到

答應陪你活到200歲

我也會說到做到

我的臭老公呀!!

我真的好愛你

在你回來之前

我會代替你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等你回來要還我喔...



ㄎㄎㄎ~~~我最喜歡凹比比了

因為他一定會讓我凹

總是好讓我
就算我在盧...他也是好脾氣的讓我盧個夠

一點也不覺得我幼稚無聊

去哪裡找那ㄇ好的老公呀

老公老公

趕快回來娶我

你可愛的老婆在愛的小窩等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