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0:06分了....

.....沮喪.....

比比今天沒有打話給我....

不過他生病了

還是多休息一下比較好

可是沒有熱線你和我

好不習慣喔

每天就是在等這通電話...

我覺得....

我被制約了....

每天都在等電話

等9:30螢幕會出現無姓名的鈴聲...


8:00PM

洗好澡

坐在床上看天下第一味

可總是心不在焉的

眼睛一直瞄手機

沒事還要打開來看一下我有沒有關震動或是沒電了

9:00PM

心裡開始緊張

不知道我的比比會在什ㄇ時候打來

9:30PM

真是慌了...

為什ㄇ比比還沒有打來

是不是排不到電話

還是生重病起不來...

心裏好著急...

10:00PM

知道比比不會打來了

因為他ㄇ的睡覺的時間到了

所以......

沮喪......

不過還是要乖乖睡覺

說不定比比會去夢裡找我玩

比比!比比!

我有把門打開

你一定要來夢裡找我喔

晚安!我最愛的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