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麥

因為昨天對比比兇

雖然後悔卻來不及跟他說

唉~~~~

結果今天比比9點30還沒打給我

我真的嚇死了

一直坐在床上哭

以為比比生氣不打給我

到了9點40接到奇怪號碼的電話

原來是比比

他說他感冒了

今天去看醫生

他用好班長的手機打給我的

好班長人真好

不然比比一定排不到電話打給我



好班長,謝謝你喔!!

等你退伍一定介紹正妹給你認識

因為你很照顧我最愛的胖比



比比聽見我在哭

一直說他很愛我

沒有生我的氣

真是我的好比比

從來不跟我計較

可是我在心裡發誓

再也不會對比比兇巴巴的

再也不會了

因為對他凶了

我會好難過好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