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讓我嘆氣...




希望你真的懂了


懂我...懂妳自己...


就像你忽然發現我開始喜歡唱"倒帶"


妳知道我不喜歡蔡依林的...ㄏㄏ!




這幾個禮拜我快累死了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好聚不好散


我寧可從來不認識妳


妳就不會因為我而如此傷身


妳知道我一向不喜歡妳欺負自己


可是如果真是這樣


我又會錯過太多美好的事情


包括妳...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太貪心了!





不過這次


我不想再當貪心鬼了


你知道我是個好命的人


雖然很笨 常常做錯事惹人生氣


可是愛我的人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對每個人都很認真


對妳很認真


對他也是






所以就是這樣了


現在


認真的人        是對他


撒嬌的人        是對他


說愛你的人    也是對他





妳這ㄇ了解我    妳知道我在說什ㄇ的...



別再要我回去    妳知道答案的 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