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ㄇ總要在來不及了才知道我的好


要在我找到自己的幸福時


才告訴我妳也做得到




為什ㄇ總要在一切都變了才知道自己錯了


要在不可能中尋找可能



變了就是變了          沒了就是沒了


不會在有下次          不會再有以後





我ㄇ之間


從交叉線變回原本的平行線


闖入妳的世界 讓妳愛上我


走出妳的世界 讓妳恨透我





我知道你要說


我只知道怎ㄇ愛妳


我不知道要怎ㄇ恨妳


不過     該學了 不是嗎


我在這段日子      學了那麼多


妳ㄋ?!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因為有個像妳一樣愛我的人


在我身邊照顧我


雖然他不像妳     把對我的愛掛在嘴邊


我卻能感受到他對我的用心


靠著他


我很輕鬆     也很安心


想就這樣跟著他一直走下去








好好的照顧自己      就像妳在照顧我一樣


我長大了       自己會照顧自己        會過的好好的


謝謝妳這麼愛我      謝謝妳為我做了那麼多事


這段回憶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