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ㄋ



因為我ㄇ家北鼻會做超級好吃的食物



這幾天排戲都超"跩"的



因為大家都吃便當



只有我吃北鼻做的"愛心便當"



而且我便當一打開



大家就圍過來



然後 ~ ~ ~ 哇 ~ ~ ~ 的驚嘆!!







真的是超跩個二五八萬的...







而且



上次北鼻說要幫我帶便當來



結果老天爺忌妒我



居然下大雨


所以看到北鼻的時候



一身濕淋淋的拿著便當   ( 追夢人姿態 )




..................................





看著北鼻把便當給我



我卻呈現無言狀態



不是無言的無言那種



是心裡甜蜜蜜的無言



覺得好感動說



一邊吃便當一邊覺得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