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弟弟去看這個....↓



會知道有這個演出是因為小君君表妹....

話說昨天弟弟要跟小君君說生日快樂

結果他就問弟弟:我明天有表演在國家音樂廳,你跟姐要來ㄇ???
當然要拉!!不過說真的,我還以為弟弟跟我說錯地方了ㄋ

因為表妹是學設計的,再怎ㄇ樣也不可能跑到國家音樂廳去...

結果搞半天,是跟音樂系合作,所以才會在兩廳院壓...



到了很久沒去的"台灣民主紀念館"←好像是這個名子吧!

大中至正早已被自由廣場取代...
感覺.....沒什ㄇPower...遜遜的...

在那邊跟弟弟、表姊、舅媽會合,當然...一直照向一直照相

每次來這邊都是到戲劇院或實驗劇場

這是第一次到音樂廳,感覺蠻妙的...因為,好像都跟戲劇院差不多~ㄏ



這次是實踐音樂系&媒體傳達設計系合作演出

但是以音樂為主,不過3D真是做的太棒了,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搶戲了

不過音樂系最後還是來了個下馬威,連演奏了好幾首久石讓的作品
聽到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真是好棒的一個夜晚,都要謝謝小君君表妹

看完演出覺得好驕傲喔!!

因為表妹真不是蓋的....水準很高....
不是我在誇獎自己人,是真的...

作品可愛劇情又討喜,台下的小朋友已經笑到掛了...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藝術這塊領域

想當初很不得再也不要跟藝術有瓜隔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真正能陶冶性情的

大概還是我最愛的音樂&舞蹈吧!!
不能跳跳...看看也爽...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