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放榜了!不過成績真是爛的很...

好加在爹娘已經幫我做好心理建設,所以分數也就置生死於度外了...

不過沒想到我還讀的不錯嘛!!沒有一科是"0"的...(會不會太開懷了一點...)
企管58分,行銷66分...............英文26分

英文還真是我的敵人耶!人家行銷跟企管我可是為了考試才用力讀了起來

結果還是比英文好,果真中文還是比較正...ˋ皿ˊ

每天讀到睡著,英文早早就放棄了....
結果猜題也沒猜到幾題...運氣不好

剛剛才UPDATE完我的新履歷,希望未來的老闆會喜歡就好了!!

呵呵!!我依然是歡樂的薛肥,不用擔心我啦!!

→(講給爹娘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