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出來社會打混也快2年了

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

應該要誤人子弟的

能從舞蹈系畢業

是因為我喜歡跳舞

但是我卻不喜歡做畢業後應該做的事

我真的不喜歡教可怕的小朋友...

每個都像小惡魔一樣...真是拿他們沒輒=口=

所以畢業後找的工作形形色色

經紀公司、冰場、銀行、小媽抖、行政助理、演員...

真的是一堆有的沒的

總想多賺點錢養活自己

多賺點錢存起來

多賺點錢幫家人買些好東西

可是我的笨脾氣、我愚蠢的自尊卻不容許我這樣做

每個公司都有機車老闆

看老闆不爽...辭職

雖然為了五斗米

但我不想折腰...

就這樣

工作一個一個的換

換到現在...實在換怕了!

怕我再也沒有那ㄇ好的工作運

上人力銀行看看工作職缺

根本沒有人會要舞蹈系的學生吧

多希望我是新聞系或大傳係畢業的

或設計學系也好

係別大眾化,工作比較好找...

哪像舞蹈系

非得跟小惡魔沾上邊

真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