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助理說:


你知道ㄇ...

我真的快被你家嬌身慣養的老闆氣死

他真的很討厭ㄋㄟ...= = 

我今天早上貼白板的線貼了快半個小時

結果剛剛海倫來跟我說

joy說紅色的他看不清楚眼睛很花←他瞎了!那是菊色好ㄇ

說要換綠色的保健視力...保你老母啦!X的...


叫我明天換綠色的(還不是螢光綠,有什ㄇ差??)

HORSE'S...以為我時間多就對了...

就不能等髒了再換ㄛ!浪費鬼...

而且貼之前也沒說不要什ㄇ顏色要什ㄇ顏色

每次都放馬後炮,真的很機*N...

到現在,我依然覺得你是神...(跪拜)





大助理說:


原來是這個喔...

難怪她一來我就聽到她在跟Helen講紅色不好什麼鬼的

我還以為是報表的顏色勒...

靠...連這都要囉唆...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她變來變去了

而且她還蠻愛再最後一刻的時候變的(就是事情都做好了但她不滿意要改)

搞得我人仰馬翻措手不及...

但也只能在心中幹譙

自己氣到腸子打結想扁人

放馬後炮是她的專利啊

其實很多unit head也一樣啊

都覺得我們好像都很閒

也不想想他們的工作都分出來給我們做了

只會在那裡吆喝來吆喝去的

然後什麼都不作也不願意學

麻煩別人就是他們每天的工作...

我不是神

我是俗辣

因為我只會在他們面前說"好啊..."

然後在背地裡狂罵他們...

哈...妳看

我忍不住就抱怨了這麼多....





小助理又說:


就很氣阿...超想罵他髒話的

(罵罵罵...)

討厭死了!!好想奏他!!

(揍揍揍...)

亨!!!

明天還是要換膠帶的顏色...唉!!

真悲哀...@@






那個小助理...是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