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娘:
THANKS FOR YOU !!
這些日子...
多虧你們陪伴著我,讓我能深深體會,我不是孤單的...因為還有你們這些我最愛的親人!!
非常感謝老娘&ㄉ...A & PUMA哥哥..貝尼....爆炸妹小恩恩..以及所有關心過ME的麻吉!!
這一切都過去
我會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是我這一生最苦的過程........
但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就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堅強的我
我會記取這裏的美好......
遺忘過去.........
那些值不值得的事...都不再那嚜重要了...或許這真的是夠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快樂的活起來!!
加油吧!!
HAPPY FOR EVERYBA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