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親愛的胖比生日


想去年的今天


他第一次約我去看電影


我也就不知道為什ㄇ的就答應他了


ㄏㄏ!!


真是有趣


今年跟去年一樣在下雨


原本想去看電影的


只好作罷→因為真的真的下太大


我ㄇ兩個穿OK買的垃圾袋雨衣和垃圾帶鞋套


就很像兩包垃圾在騎車~~很糟~~


也很丟臉


因為風很大


我ㄇ就一路"趴拉啪拉"的


非常吵鬧


晚上和姊姊一起去車了超級"正"日本料理


ㄏㄡˋ....真的是超級正翻了!!


吃完超想昏倒


比比變老了


再來就換姊姊


接著就是我


哀!!大家都變老囉!


真可怕!!


不過還是希望今天比比很快樂


雖然下大雨颳大風


不過是你的生日呢


唱首生日快樂歌給你說!!


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