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那個

小胖子今天到美麗華跳舞ㄑ了

地板斜斜的

害我的腳ㄦ疼的要命

而且天氣又寒冷

我ㄇ六個姑娘ㄦ又穿超辣

整個就是一個寒冷

不過這次是NOKIA的宣傳活動

所以有記者來拍喔

聽柚子說他看到我上電視啦

ㄚ哈哈~~~~可是我自己都沒看到....><

真可惜的說

最近梁祝終於忙完了

所以有很多CASE都可以接了

小胖也很努力的一直學習

希望能快點賺到大錢

 

 
黑小胖+黑小P
2005/12/01
Photo by 胖小子
 

這是我的超正好朋友....小P

他的身材是火辣辣

個性跟我一樣

認識他真是開心極了

呦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