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真的常喜歡注意一些奇怪的小事




真的是很難搞






昨天ㄑ找北鼻的時候




口就很渴




就買了天仁茗茶喝




給北鼻結完帳要拿給我的時候





又拿回ㄑ把瓶蓋打開




我以為他也口渴要喝或是什ㄇ的




結果他是開好再給我




降我就不用開了




好~~~感~~~動~~~喔~~~







我真的很像神經病




對愛情的感覺總是太誇張




可是




我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只是開一個寶特瓶蓋




ㄏㄏ



親一個北鼻




小寶貝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