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四個月又四天的感情斷了....

就這樣被放棄了.....

 

當然

親人和情人  沒得選擇....

情人  再找就有了

親人  一生就只有那麼幾個

只是  當我知道我被放棄的那一剎那

真的心寒了.....

 

也許全世界

只有我會選擇情人吧!

只有我會試著去爭取  應該屬於我的一切

但爭取到了又有什麼用

徒增傷心罷了....

愛的越深   痛的越深

 

三個月的感情

我留了一個月的淚

那三年的感情

我是不是要流一年的淚呢

好想喝下孟婆湯

睡一覺  什麼都忘了

忘的乾乾淨淨

 

感情

不想碰了

它讓我好痛好痛

每次都要多花好多時間

好多情緒  好多力氣

才能讓我好過些

 

可是我真的沒力了

再也沒有了......

心  告訴我

他破了

而且這次碎的太細

早已被風吹走了

 

一個禮拜之內

什麼都沒有了

還以為至少有個人會陪我走到最後

沒想到

連他也走了

 

沒關係

薛小寶很勇敢

雖然我怕孤獨

可是

就這樣

我一個人  會好好的過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