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不能再有多一點點的勇氣

一點點也好

 

你打來  問我好不好

其實答案你是知道的

你也知道我會騙你

不過  你還是問了

我當然不會賭氣告訴你

我哭了一夜

我的心  碎的好痛

我就像四年前一樣

眼淚會無時無刻的掉下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許 以前的我  會告訴你

沒有你  我也活不了了

可是

我長大了

我不再是只會跟你賭氣的薛小寶

現在的我

不會再給你任何煩惱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人

到最後都跟我說  壓力好大喔!!

是我太認真  太依賴了吧

總是一下子把全部的愛放在一個人身上

認定一輩子要跟著她

那個人忽然間要背著我一輩子

他當然會害怕  當然會累

 

還是靠自己走吧

走完一段是一段

不想再依靠任何人

也不想再受傷害  即使他並不是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