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疑神疑鬼、天天心裡想著一些沒有發生卻擔心發生的事情

自己過得很辛苦、他也過得很無奈...

 

連假回到台南,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也重新思考該如何面對這些複雜的心情

媽媽說:我們還是必須信任自己對方,但是有不開心,一定要說出來讓他知道

不然日積月累,你覺得你好委屈,他覺得你好無聊,當兩人無話可說的時候,就很難繼續走下去了...

 

和久未見面的學姊約出來喝喝茶,問起近況,才知道她和之前在一起8年的另一半一年沒聯絡,應該復合無望了

雖然輕描淡寫,但看得出她臉上的憂傷與失望...

這種心情好複雜,是感到可惜、感到不捨、又感到自己的幸運

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該是換個心態繼續生活,為了我們兩個...

 

他也許感受到我的焦慮及不安

最近做每件事情都會覺得他特別小心

與我不開心的事情有關會加以解釋讓我放心

我想,這樣的我還繼續牛角尖,那就是我自討苦吃找罪受...

 

期望自己快恢復到以往沒有疑心的日子

那種日子我很快樂、也很想念

所以現在該做的事情

是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相信他。不會做出讓我們兩人都難過的事情

相信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最重要的、沒有人可以取代...

相信。我們能牽手走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