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持續做相同的噩夢...這樣真的很討厭!!

 

話說起因是因為上星期六,我跟胖子去公館剪頭髮

路上發現一個騎腳踏車的運動型正妹,正在等紅綠燈

其實我ㄇ兩個第一眼是看到她的屁股 → 小又圓又挺

接著往上看,她穿無袖的運動內衣,沒有贅肉,手背超細

綠燈了!!正妹跨上鐵馬,發現大腿小腿整個很勻稱又有點小肌肉...線條非常GOOD!!

看我ㄇ家胖子已經目不轉睛盯著她了(我也是...)

馬上超車看運動正妹的真面目→ 因為有的是魔鬼身材魔鬼臉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驚為天人

素顏但是氣色非常好→長的是秀色可餐啊!!!!

 

胖子馬上說:這個100分ㄟ!!這個100分.......並且一路上一 直重複100分這件事

雖然我內心也覺得她100分,但是就有點吃醋

我就大言不慚的問胖子:那我幾分????

大家也知道,我這一問根本就是自打嘴巴,話說跟胖子剛在一起時是49的貌美身材

但是安逸的生活過久了,增長個10幾公斤也是沒辦法的事...

結果胖子還算有良心的回答:以前有100....

我繼續追問:那現在ㄋ?快說???????(找死啊!!!!)

胖子:哦!!!!!大概70啦!!!!

我:........................

 

你看吧!!!就是愛問.....結果這幾天晚上都夢到胖子跟100分跑了!!

丟下我孤伶伶一個"胖子"默默在牆角哭泣...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