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原本應該超開心的

可是我剛剛起床非常難過+不爽

因為我做夢夢到小施帶別的女人回家

而且那時候我也在家喔!!

居然當著我的面帶別人來還手牽手這樣

後來沒辦法我只好出去房間給他ㄇ用...

結果才知道原來那個女的事我之前的大學導師介紹給他的...

害我100分傷心+難過+不爽

而且又長的很普通

因為要是非常正那我也就認了

所以馬上起床MSN給小施問愛不愛我...

================================

。。我想變成有殼蝸牛。。 說:

   臭比

   你有好愛我ㄇ???

That's Tight!! 說:

  有啊~~怎麼這樣問?!

。。我想變成有殼蝸牛。。 說:

 我做夢

 夢到你帶別的女人回家

 我好難過

 而且我也在家

 你就帶她回來

 後來我就只好出去

 That's Tight!! 說:

 笨ㄟ~~

 。。我想變成有殼蝸牛。。 說:

 害我現在很難過

 而且重點是那個女的又長的不怎ㄇ樣

 That's Tight!! 說:

 有什麼好難過的啊~~又不是真的~~別難過囉!!

 。。我想變成有殼蝸牛。。 說:

 美的就算了

 好想抱抱

 而且那個女的還是 大學導師介紹給你的

 ˊˋ

 幹嘛這樣

 That's Tight!! 說:

 你想太多了~~


========================================

好像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夢到這種爛夢真的是很機車

睡醒心情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