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越晚車潮不減 加油站人手不夠還得導車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5/27 19:00     YAHOO奇摩新聞

******************************************************

5/28 凌晨00點   中油南港店正職員工

我不知道你是站長還是副站長

只知道你沒水準、欺善怕惡、丟臉、難看...




我知道你ㄇ昨天晚上很忙,忙到都已經被報導了,我真的非常同情

但是服務業若是可以這樣兇客人,真的是做太爽了...



當著你所有員工的面,罵我老闆太龜毛,對身為客人的我,態度差到像在對欠你1000萬的人

像野蠻人一樣大聲叫罵就算了,還非常搞不清楚狀況

請問我有拿刀拿鎗逼你做任何事ㄇ?

從頭到我我都是以詢問的口氣,結果你不分青紅皂白直接罵人

說要打今天的日期也是你ㄇ家員工講的



看我一個女生半夜出現在加油站覺得好欺負吧!!!

剛好今天又剛度過最機車的一天

直接把氣出在我頭上,好像油價是我決定漲的一樣...



結果,剛剛氣焰高的跟什ㄇㄧ樣

一看到小施走過去瞪了一眼

馬上出來關切....

大家也知道,小施長的像流氓體型,尤其不笑的臭臉,還蠻屌的...

最後鞠躬哈腰的像我ㄇ兩個道歉

直推說:我今天真的很忙啦!!我只是講話大聲一點...

看在眼裡,只覺得怎ㄇ可以那ㄇ沒尊嚴

或是說,在你身上,根本找不到尊嚴這種東西



話說回來,你很忙干我鳥事

如果因為很忙就可以罵客人,那我還真想去你ㄇ店做事,爽翻了嘛!!!

今天心情不好就多罵幾個客人...太棒了!!!


看到這篇文章並且有在南港中油加油的人,記得先看看他ㄇ今天心情好不好

不然平白無故被教訓一頓,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