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比較龜毛吧!!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對自己的工作態度散漫、做事漫不經心

看了實在很令人生氣....ˋˊ

第一次碰到這種同事,實在讓我有些無法招架

我總覺得,領人家的錢,就要把該做的事做好

讓老闆覺得花錢請你是值得的,而不是把錢丟到火爐裡...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到時候被罵的也不是我

而且應該也不是罵一罵就算了吧!!

又不是小學生了,老師罵你之後還是給你機會

老闆就直接換個會做的來不就好了,說都不用說...

老闆就是有這種權利.....

歐~~~真好!!我也想當老闆....

操縱員工於股掌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