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一轉眼...就過了...

回想當時有多痛苦,結果一轉眼,兩年就過了

現在想想,只剩回憶,回憶當時的傷心、痛苦...

怎ㄇ會為了那種事傷心痛苦ㄋ??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我不想、也不喜歡當個活在過去的人

因為會有太多不好的思緒纏著我

這樣會活的不快樂

所以我總是趁睡覺的時候

自己獨自走向新的一天

就像我前面說的:一轉眼...就過了...

所有不好的思緒被我留在昨天...掰掰!!


不過最近,我被纏身了...

無法把他ㄇ留在昨天,也無法跟他ㄇ說掰掰...

討厭的感覺一直纏著我

請也請不走...

害我一天到晚胡思亂想、神經兮兮...

安全感又離我遠去




這次為什ㄇ不能像以前一樣  一轉眼

假裝什ㄇ事都沒發生

是因為之前學到的慘痛教訓ㄇ??

我知道你不是他

可是同樣的事情出現,總有疙瘩

你沒有,我有...

對不起...不是不相信你...是我的過去不相信...




過去的我太天真,以為什ㄇ事都是絕對的

結果惹的自己一身傷...好痛...

這種事情是我的死穴

縱使我看起來開開心心的,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ㄇ去處裡

所以我問你:你要怎ㄇ辦??

不是我想考驗你對我的愛,而是我真的手足無措...

好希望能聽到我想聽的答案

可是我又希望是你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因為我想聽而說出口的

好矛盾!!好難...

這次的我,轉不動了,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