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比比的探親日

我一整晚沒睡

忙著趕車到成功嶺

過程真的好辛苦

可是見到面才發現自己有多想念他

雖然不能牽牽手、也不能抱抱、更不能親親

可是一直呆在他身邊

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前幾天有夠孤單的日子就這樣消失了


其實在他要去當兵之前

我一直覺得應該不會怎ㄇ樣

反正就是當兵嘛

又沒有離開很久

可是第一個自己睡的晚上就難過的哭了...

因為剛我想像的實在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很釋懷

可以很快適應

結果...

都是屁...


去完成功嶺我就回台南一趟

好久不見的爹娘跟臭弟

陪老爹去買新衣和新手機

陪老媽談天說笑

陪老弟嘴賤打架

陪阿里衝來衝去...

坐在回台北的火車上

才發現自己有多想念大家

才發現有家人陪在身旁是多快樂的事

有人煮飯給你吃

有人陪你打鬧

有人陪你看電視

我覺得...

這才是人生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