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開著我ㄇ為期一天的馬3跑了好多地方喔...


先去會見我那美麗又高挑的小表妹


還看到他的古意男友及喝了噁心薑汁拿鐵


後來又去找我那可愛表姊


依然是一頭亂髮還帶會變色的台客眼鏡


ㄆㄆ.......


說了那ㄇ多


其實我今天心情很麥...


因為比比明天要去當兵了


我要開始過一個人的日子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喔


自己一個人


要做什ㄇㄋ


什ㄇ都能做卻做什ㄇ都好寂寞....唉....


好希望比比不要去當兵喔


可以一直陪我讓我撒嬌


臭比臭比


你要快點回來喔


不然我一個人好可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