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弟的由來:


現在的遊戲討論區阿什ㄇ的


講的話都很好笑


我弟是巴哈姆特裡可樂米物語的版主← 順便打廣告><


所以講話也越來越網路了...


上次發現弟弟MSN上的暱稱


國產遊戲真是好物啊!!


我跟比比差點沒噴飯


蝦密是好物啊


後來問弟弟才知道是好東西的意思


這才驚覺我ㄇ可真是老了ㄋ


都不知道76.77的小朋友在說蝦密


所以決定要來跟上潮流一下


有一次在地下室


"比比!你PSP有沒有帶啊?!"   ←   我說


"有阿!有阿!降我才不會無聊阿!!"    ←   胖比說


"PSP真不錯ㄏㄛ!!又能聽MP3、看影片、玩...真是不賴說!!"     ←   我說


"黑阿!!PSP真是好物啊..."      ←   胖比說


".............."      ←   我說


現在是怎樣


想要學小朋友就對了


唉......


我看我ㄇ還是乖乖的當老人好了!!



可是從此之後弟弟就變成好物弟了



(這到底有什ㄇ關係啊~~~~@@)


好啦


反正這就是好物弟的由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