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好室友聊MSN
 
   同是獅子女的我ㄇ 
 
   發現在愛情方面一直有個問題
 

 
 
   那就是我ㄇ常常在不知不覺中
 
   給對方太多的壓力
 
 
 
   其實
 
   我ㄇ只是太愛對方了
 
   什ㄇ都想到他
 
   做什ㄇ前都要顧慮到他
 
   就連晚上都會想他想到睡不著
 
   大家似乎都覺得這樣太誇張了
 
 
 
   但 我ㄇ就是這樣
 
   愛就愛到底 恨就恨到死
 
   獅子女就是這樣   十個有九個半都是這樣
 
 
 
   可是降子一點都不好
 
   傷人又傷身
 
   久了   會煩   會膩   會討厭
 

 
   把愛情擺第一的人 總是沒有好下場
 
   這我見多了    包括我自己
 
 
 
   所以這次   我要學著很獨立的獨立
 
   要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要學著不依賴他
 
 
 
   這是這次回來台南決定的事
 
   希望我能做得到
 
   也許降子對大家都好
 
   輕輕鬆鬆的愛著一個人
 
   不用負任何責任
 
   因為大家都會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