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燒肉,總是聽胖子一直說:大福啦!!超好吃的!!那個肉齁.......

啊我就沒吃過啊h0eOMgAm32iN8APcag0gE5Wejts=.gif  每次一直講都沒帶我去...哼.gif  

今天終於見到大福他本尊了~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這麼好吃的食物居然拖到今天才帶我來,太過分了nIUo62SwcZrVudaGBLPANqWKvC0=.gif  

我太開心而且太急著要去吃,結果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有照大福的外觀...真囧

所以跟大福粉絲團借用幾張照片

大幅燒肉外觀

▲店面很日本風,還有小黑板寫著最近的訊息及好康(Photo by 大福粉絲團)

內裝

▲店面內使用開放式廚房,有個壞處就是...我吃著嘴裡的,但是一直看師傅手上做的料理,巴不得全部點一份啊!!!!!(Photo by 大福粉絲團)

大福燒肉01.jpg

▲大福正在向我揮手了!!!

大福燒肉02.jpg

 ▲首先登場的是...ㄟ我本來以為是茶水,可是一看到上面浮一層油,正想說杯子也太髒了吧!!

    師傅看我臉有異狀,馬上說:這是熱雞湯喔!!

熱   雞   湯 fkA7wammFrROthe4ojcr2yWW2Fhw=.gif  fkA7wammFrROthe4ojcr2yWW2Fhw=.giffkA7wammFrROthe4ojcr2yWW2Fhw=.giffkA7wammFrROthe4ojcr2yWW2Fhw=.giffkA7wammFrROthe4ojcr2yWW2Fhw=.gif

居然有這種事,不是給茶水是給熱雞湯,超清超好喝,還可以無限續杯,我大概喝了10杯吧!!

大福燒肉03.jpg  

▲接著是小菜...泡菜一碟,就是一般好吃泡菜的味道,不過後來發現先不要吃完,因為我跟胖子把它拿來夾肉,瞬間變成【泡菜烤牛肉】,很Gooooooooooood!!

大福燒肉04.jpg

 ▲醃漬白蘿蔔一碟,酸味十足,很帶勁兒!!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有口感!

 大福燒肉06.jpg  

▲喝著熱雞湯的同時,超火熱爐子端上桌了,旁邊是我最愛的大片牛舌

大福燒肉07.jpg    

▲這牛舌真是大片又多汁,口感超好,非常彈牙

大福燒肉10.jpg   

▲師傅烤好送到我的盤子哩,上面加了一大堆蔥鹽,入口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天堂到了~~~

大福燒肉08.jpg  

▲接著是牛肉登場,油酯分布非常均勻,烤起來非常軟嫩

大福燒肉11.jpg  

▲很抱歉今天這篇報導會用到無止盡多次的【入口即化】,但是這肉,汁多味美,我根本不沾醬也是好吃到死掉!!

大福燒肉09.jpg

 ▲大福有提供蒜片跟包肉生菜,青菜多汁新鮮,蒜片則是小皮的最愛l6bOkp5tRtRThc8Bpd7YB2FLnW4c=.gif  

大福燒肉12.jpg

▲這樣把肉包著蒜片跟生菜一起吃,真是太幸福拉!!

大福燒肉05.jpg 

▲清爽的海帶芽沙拉,很大盆,肉吃膩的時候可以配一點,超爽口的!!

 大福燒肉19.jpg  

▲超級大推薦 - ★★★★★ 松阪豬

不知道是因為幫烤的人功力太好還是怎樣,這肉真是好吃得要命,柔軟滑順的口感,一點都不油喔!!

大福燒肉13.jpg  

▲燈燈~~鮭魚茶泡飯登場

大福燒肉14.jpg  

大福燒肉15.jpg  

▲鮭魚煎的很香酥,配上一點點淡淡的鹹味,呼嚕呼嚕的不到5秒就吃光啦!!

大福燒肉20.jpg  

▲大家都知道,柳葉魚不是好惹的傢伙,沒有兩把刷子是烤不出完整漂亮的魚身的,為我們服務的小妹妹技巧非常熟練,柳葉魚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尾巴香脆好吃,但是肚子的魚蛋又不會太乾,真的非常厲害!!!(跪拜)

大福燒肉16.jpg  

▲透抽小卷也是我的愛,妹妹火侯時間控制的真得很好,一點也不會太乾,不像我每次自己烤都顧著講話聊天,想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一片乾巴巴超硬的橡皮擦了= =

還有一些些小菜我就不逐一介紹,不過還是給大家看看妹妹烤的成果,反正最後通通都到我跟胖子的五臟廟裡了!!

大福燒肉17.jpg 大福燒肉18.jpg 

大福燒肉24.jpg 大福燒肉25.jpg 

大福燒肉22.jpg  

吃完這些也是飽嘟嘟(別忘了我還喝了10碗雞湯= =)

沒想到還有甜點~~~~~~~

大福燒肉26.jpg  

▲芝麻奶酪 & 抹茶奶酪,感覺是他們手工製作→我忘了問= =味道非常濃醇,而且超紮實,我只吃了一口就送給胖子,因為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今天這頓大餐是雙人套餐組合,新台幣$1200,他們好像不時會推出一些新產品或是節慶套餐,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一下粉絲團!!大福的老闆及員工們都好親切,很像朋友,吃飯邊吃邊聊天開玩笑,一點壓力都沒有,而且因為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師傅在做啥,非常有趣!!話說我下次去一定要吃烤飯糰,看起來超好吃的!喜歡燒烤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大福在這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號

☎ (02)2751-55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